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任丘市满超不锈钢门厂

河间铜门,文安铜门,沧县铜门,高阳铜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铜门装完后该如何进行验收呢?
新闻中心
铜门装完后该如何进行验收呢?
发布时间:2023-05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铜门安装完成后,验收工作作为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,非常重要,一定要进行仔细的验收防止出现纰漏,以免以后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那么铜门装完后该如何进行验收呢?别急,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铜门一般的验收标准主要涉及到铜门的外表,密封性,排水孔等三方面的要求。
安装好的铜门看上去表面不能存在划痕,碰伤现象。应该是平整,光滑,无锈蚀的。
门框与墙体间使用密封胶进行密封,且封胶使用顺直,无裂纹。
通过观察门窗上的出水孔位置,设置数量符合客户要求和行业标准,且能实现排水功能。
温馨提示:装完成后的铜门要进行检查,看其是否能正常使用,是否存在问题,没有问题再确认验收。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需要,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。
铜门www.13832799657.com
 
原文链接:http://rqmanchaotm.lingmov.com/news/itemid-103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铜门装完后该如何进行验收呢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